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在纽西兰的第十天

12/12/09 星期六

今天天气很好,还有点热呢。我整个早上就呆在房里做自己的东西,直到下午David和Cynthia回来带我去Chelsea Estate Heritage Park去走走。那里有一个面向海的湖,可以看到对岸的奥克兰市中心。湖里有很多鸭子,还有两只黑天鹅呢。拍照时遇到一位志同道合的老兄,就和他合照一张咯!想不到话屉子一开,发现他还蛮健谈的,一直抓着我谈摄影的东西,还给我看他拍出来的照片呢!可惜不能久留,因为约了娴和剑晚餐的时间要到咯。








我们一起到了一家中国餐厅用餐,想不到这里的中国美食都蛮好吃的。David和Cynthia很坏,告诉娴和剑说我们迟到是因为我忙着‘仙’洋人,气死我了。 >.<’’’






吃饱后,我们到娴和剑的家喝茶聊天,剑的哥哥和妈妈都有在。呵,想不到她老人家这么健谈,陪我们聊了几个小时呢,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又是时候会周公咯!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 jiak woh !!!

carol said...

ya... reali delicious... especially the 4th dishes... ^.^

cheRRy said...

wah...'xian' guai lou? ;p

carol said...

haha... jz to practice what 小弟 sifu teach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