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在纽西兰的第十三天

15/12/2009 星期二

明天就要启程去Hastings咯,今天只好乖乖呆在家收拾行李。二十多公斤的行李再次证明了做女生有多麻烦。要是男生的话,护肤品全省了,一条牛仔裤走天下,一件衬衫穿一星期,一条底裤前后再翻转穿的话大概也能穿个七、八天,所以一个行囊大多十多公斤就搞定了,多潇洒呵。 ;p


今天的天气有点反常,明明已经进入夏天,气温突然降到15度,前几天还能短袖衣配短裤的,今天又要换回长袖衣和长裤了。不知道Hastings的天气和气温如何呢?会比这儿冷吗?呵,不管了,反正那儿的风景比奥克兰美就对了。 ^.^

晚上,David,Cynthia和我去娴和剑的家聚餐,算是为我送行。食物好丰富哦,吃得我饱饱的,赖在沙发上看电视,几乎都不想回家了。娴真得好细心哦,怕我在Hastings没有人照顾,特地买了红枣和菊花给我带过去,说一点都不感动,是骗人的。

由于在Hastings那儿没有得上网,所以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写部落格和上传照片了,想念我的人可以短信息给我,我的电话刚加额了,没得回信息,手会很痒的。 ;p

2 comments:

cheRRy said...

haha =D got hint one wor... hint me? ;p

carol said...

haha... yaya... hint u liao... u sik do l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