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在纽西兰的第十四天

16/12/09 星期四

来了纽西兰两个星期,今天是第一次离开奥克兰到别的地方去。一路上,我贪婪的望着窗外,生怕错失了沿途任何一幅美丽的风景。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黑白色的乳牛点缀着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那连绵的山峦高低起伏地向外伸延,壮观地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这,正是我响往已久的世外桃源啊!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奶绿色的河水,要不是亲眼看到,还真的很难相信河水能有这么好看的颜色。

晚上八点十五分到了Hastings,打了好久的电话都联络不上Kimmy,我差一点就以为今晚要露宿街头了。一个小时后,Kimmy终于来了,可是并没有直接载我回家,而是要先去老板家开会,所以我到Napier的家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这个我未来几个星期的“家”暂时住了四个人,Joey和Candy是马来西亚人,Carlton(家豪)是香港人。看了看这里的设备,才知道背包客不好当。门窗有些是坏的,房门不能锁,房里除了Tilam之外就什么也没有了。还好我有带睡袋,不然不冷死我才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