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在纽西兰的第十九天

21/12/09 星期一

昨晚一到家不久就收到电话说今天要开工,突然很庆幸我们没有徒步来回Cape Kidnappers,不然今天肯定累到路都走不稳。早上五点钟起床,梳洗完毕再吃了早餐,就去Mt. Erin水果厂上班咯。我负责选樱桃,就是不停的从输送带上挑出坏的或次等的樱桃丢掉,弄得我头晕眼花的。这里十点一次十分钟的休息,十二点有半小时吃午餐,三点再有十分钟休息,除了休息时间之外,其它时间都不能上厕所,真可怜。从早上七点做到下午五点半,真是快累死我了。

因为明天冬至的关系,七点半Darren他们四人就到我们家做汤圆咯。我们大家忙个不亦乐乎,可是我总觉得白白的汤圆颜色太单调了,突然我想到,反正我们家有这么多水果,何不来个草莓汤圆呢?于是我就挑了两颗又红又大的草莓挤成汁,混到粉团里搓成一粒粒粉红色的可爱小汤圆。Darren和Kim Ming则把他们带来的李子去壳取肉,包到汤圆里做馅,做了几粒巨无霸汤圆。我特制的草莓汤圆真得好好吃哦,至于李子汤圆我就没有试吃,不过据他们说是很好吃的,连刚开始说不会吃很多的Kim Ming也添了几次才罢休呢。 ^.^



3 comments:

cheRRy said...

wahhhhh.....strawberry tang yuan ;p
i want, next time make for me ok? :)

carol said...

sure... long time din make tang yuan for u lor... ^.^

cheRRy said...

thanks carol ;) very qi da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