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在纽西兰的第六…八天

8-10/12/09 星期二…四

病了几天,还是不敢松懈,抱病到市镇上办妥申请IRD户口的事,顺便到处问看有没有就职机会。本来KFC有空缺,我的机会也很大,可是当他们知道我的工作证只有六个月期限时,就不录用我了。

我想,在城市应该是很难找到工作了,毕竟他们都只请长工的。明天我应该会到市中心再找找看,要是真的找不到的话,只好离开奥克兰,到偏远一点的地方找农场工了。其实,离开这里到别处去碰运气也未尝不可,而且还可以有新的体验。只是,怕是怕健康如果再出问题的话,就没有朋友可以照顾我了。

很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