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在纽西兰的第九天

11/12/09 星期五

今天,总算联络上Hasting水果包装厂的agent,她说他们很等人用,问我几时可以过去。那是一间在Napier的厂,离奥克兰422km,车程大约七个小时。我想,条件谈妥的话,下个星期我应该就会过去了。

那儿很靠近南岛,气候比较冷,听说风景也比较美。很想到那儿看看,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可是可以想象得到,那儿的生活条件一定比这儿差,而且,也不能像现在一样每天上网了。突然觉得,怎么现代人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网络的呢?网上过账、购物、找资料,还有和家人、朋友聊天,谈近况。没有得上网的日子,大概会很不方便吧?

呵,也许我想太多了,无论如何,生活还是照样过。 ;p

2 comments:

cheRRy said...

If you no online, i feel so down =(

carol said...

i oso vy down... cant keep in touch wif u guys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