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在纽西兰的第三天

5/12/09 星期六

由于昨晚太夜睡,今天早上十点钟才起床。今天天气很好,不会太冷,吃过了早餐后,又和Cynthia,David,David的女儿Phoebe,娴和娴的老公Kiam一起去玩咯。

首先,我们来到了Cornwall Park里的One Tree Hill,那是一个私人公园里的小山丘,可以俯视奥克兰的全景,很漂亮。过后,我们到公园里的火山口参观,我还陪Phoebe用火山石堆出她爸爸的名字-David呢。可惜的是,我的相机没电了,后备电池又忘了带出来,所以过后参观的景点都没有拍照咯。Phoebe很喜欢爬树,一看到树就吵着要爬,刚巧我也是野猴子,就陪她爬上爬下咯,反正又没有人认识我,嘻嘻。







过后,我们到Parnell Rose Park去看玫瑰。那里有很多玫瑰,都是不同品种的,很好看。那儿还有很多人拍婚纱照呢。我们在那儿溜到六点钟就回家吃晚餐和梳洗了。大概八点半左右我们又出发到奥克兰市中心去逛逛咯。我们先到那儿的一个公园看大型灯饰砌成的圣诞树。过后我们就到那儿很有名的Franklin Road看灯饰咯。那条街上的屋子都很古色古香,而且多用不同的灯装饰到很美,很有圣诞节气氛。

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我的手提包包在看圣诞树时留在公园了,我的手提电话,钱包还有里面的证件都冻过水了。我以1x100米的速度跑了几条街回去那公园,心里面一边祈祷它还乖乖地呆在原处。回到去一看,简直吓呆了,在那个人来人往的公园里,我的包包居然还原封不动地呆在原处,真得谢天谢地。




过后,我们再去商场走走逛逛,然后回到停车的空地放孔明灯。大家都写上了愿望,我的愿望是平安、健康、快乐,希望孔明灯可以把我的愿望带给老天爷看咯。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半咯,看了几出连续剧又是做猪的时间了。晚安。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saw 2 monkey there :-p

carol said...

to be more precised... 2 leng lui monkeys thr... ;p

[[[[|]]]] said...

i love one tree hill!
i don't und the rest of ur post tho :(

Kok Siong said...

还好没人把它当炸弹包... 不然头条就是你了 :p

carol said...

haha... then maybe u can see me in m'sia newspaper oso... ;p

Cherry said...

i like your whole day itinerary ^^ seems so good =)
you a bit careless oh ;p the most important you need to know is always take care of your belongings. Luckily no one interested in your bag =P

carol said...

as wat KS said... my bag looks like a 炸弹包... nobody dare to touc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