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在纽西兰的第二十一天

23/12/09 星期三

今天没有上班,所以就和Darren他们一家到Honey Farm去参观。那里除了卖最出名的Manuka Honey之外,还有很多蜜糖制成品,如香皂和护肤品等。据说Manuka Honey对胃溃疡很有疗效,于是我就买了一罐来试试咯。过后,我们到红酒厂参观完就回家了。






傍晚,当我和Candy在厨房准备晚餐时,突然有个毛利人闯了进来,问他找谁,他答说要看看我们家的旧电视机就走了,留下莫名其妙的我和Candy。过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Miki(租房子给我们的印度人),他叫我们下次再有同类事情发生就叫那人去找他。我想Miki的脑袋有问题,那人从进来到出去只不过三到五秒的时间,我们什么都来不及反应,哪里还想到叫那人去找他。

过后,我们都怕那毛利人是想入屋行窃,所以就叫Miki把我房那坏掉的窗户修理好。谁知道他答我是不是那毛利人告诉我要偷东西,如果不是的话就不用担心(白痴,那个小偷会告诉你他要偷东西的?)。然后又说我不是三岁小孩子,为什么连这个也担心(汗,这个跟年龄没有关系吧?),还说如果有人偷窃的话就打电话告诉他(废话,我们都没有在家的话谁知道有人偷窃?谁打电话给他?再说那毛利人的手臂有他两个大腿那么粗,人家一拳就给他晕了)。我苦苦哀求下,他才很不甘愿地帮我们修理,可是从此以后我就超不爽他了。

虽然如此,但还是做了一道水果意大利面哄哄自己,里面有草莓、樱桃和杏。呵呵,不要问我味道如何,反正就是意大利面有意大利面味,水果有水果味。 ;p

2 comments:

cheRRy said...

the pasta looks nice and creative ^^

carol said...

haha... tht time no internet access... so we spent most of our time in the kitchen... cook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