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在纽西兰的第二十天

22/12/09 星期二

又要五点钟起床上班咯。今天的天气超冷的,应该只有十度吧,我穿了long John加长袖衣加高领短袖衣加制服还是冷到我想问候别人的妈妈早上好。真搞不懂,都夏天了嘛,为何艳阳高照还是那么的冷。 >.<’’’

环视整个工厂,穿得最像粽子的就是我了,真有够不好意思的。可是穿得再厚也没有用,双手只能穿着薄薄的塑胶手套接触冷冰冰的樱桃,挑多几下双手都冷到麻了。今天的樱桃产量不多,所以做了四小时多就收工了。由于要等Candy和Carlton下班才能一起回家,我和Joey于是到Tuyen的家上网。Tuyen是我们新认识的朋友,一个害羞的越南及小伙子,十九岁时全家移民来纽西兰,至今已经两年了。

好不容易等到Candy和Carlton下班,我们就一起回家咯。途经一家Fish&Chips店,因为Carlton想要买汉堡包,所以我也顺便在那里买了一块鲍鱼饼。它应该是由一些青壳蚝之类的贝壳类海鲜搅碎加粉炸的吧,颜色青青的,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2 comments:

cheRRy said...

pick cherry boring or not? ;p

carol said...

vy boring ohh... bt can eat besides picking...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