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在纽西兰的第二十三天

25/12/09 星期五

圣诞节咯!Joey的男友—Joe、Joe的弟弟—家乐、家乐的女朋友—佩玲,还有他们的朋友—Steven半夜从奥克兰赶来Napier,一早和Darren一家会合后,就往Tongariro National Park进发咯!我们从十二点开车,到达时已经是中午三点多了。在那儿的YHA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出去走走咯。(注:这里的YHA一晚NZD20,被单外加NZD2)

附近有很多景点,但由于出发时已经是五点了,所以只好选比较好走的Tanaraki Falls。我们两辆车八个人(不包括Darren他们四人)到Wakapapa Village停下后,就开始我们三个小时的路程咯。Tanaraki Falls虽然不算壮观,但沿途的景色怡人,还可以看到雪山,不枉我们来回走了三个小时。是的,夏天还是有雪山,不信,可以看看照片。 ^.^











回来时,大家都累了,吃过晚餐冲过凉后,大家都去睡咯,因为第二天我们还要挑战八个小时的路程呢!

注:Tanaraki Falls -> FOC,Tongariro Alpine Cross -> NZD30

1 comment:

Unknown said...

OMG, snow mountain in Summe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