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在纽西兰的第二十二天

24/12/09 星期四

本来昨晚Kimmy告诉我们今天没有做工的,谁知道今早八点多突然来个电话叫我们全部尽快去上班,赶到时已经是十点了。由于是圣诞节前夕,我和Joey做到一点就下班了。回家换衣拿了相机后,我们就到果园接Candy和Carlton到工厂去参与圣诞派对。说是说派对,不过也只是吃吃Domino Pizza和喝喝酒而已。吃饱喝够再拍了很多照片后,我们就撇咯!









我们赶到Napier镇买晚上去浦的战衣,还好还有几家店没关门。晚上十一点多,我们四人还有Darren和Kim Ming就赶到Phoenix Pub去倒数咯。原来这镇上只有一家Pub可以开店到半夜三点,其他的十二点就关门了。而且这里也不流行倒数,我们在里面呆到过了十二点也没有动静,真够闷的。不过这里不收入场费,饮料也是超便宜的,我点的橙汁才NZD3.50,啤酒也只是几块钱而已,和槟城那动不动就要消费几十块钱比起来,这里的经济多了。

Pub里面空间很小,装潢不美,灯光也不够暗,而且咸色佬超多,我们几个女生都中招了,还好有Darren保护我们,不然就亏大了。我们逗留到大概一点多就到海边看星星了,当晚的天气很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银河系呢!可惜风太大,不能久留,惟有下次再看过咯。

4 comments:

cheRRy said...

cherry looks so fresh ^^

carol said...

u look more fresh... ^.^

Unknown said...

pok pok chui :-)

cheRRy said...

old d...no more pokpokcu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