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在纽西兰的第十五天

17/12/09 星期四

虽然有睡袋,可是还是冷得我睡不着,最后穿了三层衣服外加睡袋才勉强睡下了。因为睡不好的关系,Candy不敲我的门我还真不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呢。真不知怎么搞的,明明大大的太阳高挂在空中,气温还是冷得让人有种想骂粗口的冲动。

好不容易梳洗完毕,已经是十一点半了,我连煮午餐的材料都没有,只好叫Carlton带我到市上买咯!那条路还真得够长,那市镇离我们的住宅区还真够远,那好像很温暖的太阳还真够猛,而那迎面而来的风还真够他妈的冷。我在超市疯狂地扫了一大堆的食材和干粮后,又带着想骂粗口的心情把它们运回家。其实我还真想把整个超市搬去我家隔壁,不然每次来回都要走上一个小时的路程,我还真怕我会疯掉。回程路上,遇到一个可爱的小妹妹,突然叫停我对我说我很漂亮,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呢! ^.^ 小妹妹果然有眼光。 ;p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可怜的我四点才有午餐吃,不胃痛才怪呢!吃饱后休息一下,大概六点左右我和Carlton又去那美丽的海边走走了。太阳依然那么猛,风儿依然那么冷,聪明的我打着一把伞慢条斯理地海边漫步,呵,终于没有想爆粗的冲动了。我们在海边拍照拍个不亦乐乎,突然来了一只很热情的“贱狗”(注:是卡通片《家有贱狗》里的狗狗品种),一看到我就扑上来猛舔我的脸,呵,真受不了。

回到家,已经是八点多了,煮好晚餐,已经是十点多了,结果,今晚又胃痛了。





2 comments:

cheRRy said...

不要爆粗了。
看,小妹妹赞你漂亮,贱狗喜欢你,海边多美丽,天空多蓝。美好的一天。 =)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胃痛了。

carol said...

haha... next time i'll behave d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