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在纽西兰的第十七天

19/12/09 星期六

今天Candy和Joey都没有上班,我们就打算在Napier和Hastings附近走走。我们先到i-site咨询那儿的工作人员,他为我们介绍了几个景点,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今天加入了四个新朋友,那就是Darren,Kim Ming,May和June。我们的第一站是Hastings的Farmer Market,可惜去到时已经收摊了,只好拍了张合照就走咯。过后,我们到附近的芝士厂参观,我们付了NZD2试芝士,大概有七、八种吧,其中Blue Cheese超合我胃口的,于是就把它买下来了,这样一来,试芝士的费用就免付咯。



过后,我们到Te Mata Peak去走走。那是一座高山,可以驱车直到山顶,嘻嘻,超适合我这种懒人。那儿的风景好美哦!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和草原,还有一条蜿蜒的河爬过大地,好看极了。我们拍了好久的照片才舍得离开那里到我们的下一站—草莓园去。我花了NZD4试了他们出名的草莓雪糕,蛮不错的。过后,我们还到草莓园去採草莓,那儿的草莓又红又大,还可以一边採一边吃,不买还不用付入门费,超划算。哈哈,当然我们没有这么坏啦,最后还是买了1.2kg回家慢慢吃。














晚上已经很累了,但还是应了Kimmy的约去浦吧。Billy Pub的饮料很便宜,我点的橙汁才NZD3.5,还有香肠三文治任吃,很划算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scenery, yummy cheese & cute bear bear :-)

cheRRy said...

yummy cheese & strawberries...
i want !!! =D
the bear bear really cute ^^

carol said...

Bear Bear is my travel partner... he always thr to accompany me whenever i feel lonely... ^.^

cheRRy said...

so the bear bear is saykit l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