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狼狈的一天

用这一个题目,有点像小学的作文题一样,不过却最能够总结我今天的遭遇。
午餐刚过去,就收到消息说大选日期落在五月五号,那不是我上飞机去普吉岛的前一天吗?
我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回家和妈妈商量,又信息了姐姐,结果终于都安排好了。
但事情还没过去,后面还有猫咪在等着我呢!!

今天我四点半下班,就为了提早去超市买菜回家煮,因为家里冰箱的存货都没有了,而且还打算晚餐前先做做瑜珈的。
也许命中注定让我遇到它,那只大雨中在马路中央颤抖哆嗦,有好几次还差点被车撞上的猫咪。
我当时在想,怎么每一个人都只是闪开,为什么没有人把猫咪抱去一边呢?
但随即想到,怎么连我自己也没有想过要把猫咪抱去一边呢?我什么时候也变得如此冷漠了?

于是我把车子停一旁,冒雨下车把猫咪抱去路边,但上车后想想,猫咪这么小,又淋湿了,它能不能够生存呢?
多管闲事的我又再下车把猫咪抱上车,打电话给我一个养猫的朋友,告诉他我把猫咪抱上车了,过后该怎么办?
本来他让我把猫咪还给猫妈妈的,可是这里方圆十里哪儿有猫的踪影啊,我想猫妈妈应该是去避雨了。
我朋友于是让我把猫咪先载回家,他下班后再来找我。

我把猫咪载回家的途中,猫咪还一直不停的瞄瞄瞄,怎么知道一到家,就听不到它的叫声了,到处看了都找不到它,我想它应该跑到椅子底下了吧?
由于猫咪是黑色的,车子内部又是黑色,下着雨的环境光线又不足,根本就看不到它在不在椅子底下。
我喵了很久它也没有反应,我打电话给养猫的朋友又没再接电话,只好打电话给阿发。

阿发一接电话,我就断断续续地告诉他:
“我……我刚才在路中央看到一只猫咪……它很可怜,在淋雨,又差一点被车撞……我把它抱上车,载回家来了……可是停车后就听不到它的叫声,它不见了!!”
阿发的第一个反应是:“有无咁邪啊?!?!?
原来,他以为我遇到肮脏东西了。

经过我一轮解释,阿发终于搞清楚状况,建议我用雨伞探一探椅子下面看猫咪有在吗?
我用雨伞推了推椅子底下,好像感觉到它在里面,但猫咪没有反应,也没有叫,我吓得当场哭了,它该不会是卡在里面卡死了吧?
我当时又伤心又害怕,却又不敢伸手到椅子底下把它拿出来,左思右想之下,决定到护卫亭请护卫伯伯帮忙。
护卫伯伯伸手进去探了一下,说道:“它就在里面啊,还很活泼呢!!”
我一看,猫咪四爪紧抓着地毯,原来是睡得太舒服不舍得离开,吓死我了!!

折腾了一轮,终于回到家,菜没买到,瑜伽更不用做了,淋得落汤鸡似的,第一时间当然是冲凉,然后草草煮个快熟面当晚餐吧。
情绪从伤心、害怕,到终于放下心头大石,搞得我都身心俱疲了,但吃饱后还要下去喂猫咪呢!!
我拿着一盒牛奶下楼却到处找不到猫咪,问了护卫亭里其他的护卫,才知道刚才那位护卫伯伯把猫咪带回家了,想不到猫咪这么快找到新主人,真的很替它高兴哦!!

3 comments:

Lionel Tan said...

u have a great soul. :)

carol said...

其实是蛮惭愧的,因为我看到小猫的第一个想法只是要避免撞到它而已,直到我看到其他车子差一点撞上小猫我才想到要救它。:(

黃文彥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柳州求包養
桂林包養學生
愛上求包養網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