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南岛之旅(一)

19/6/2010 星期六

昨天从公司的欢送宴回来才开始收拾行装,花了四个小时才大功告成,结果睡不到半个小时又是时候起程了。@.@

我们两点从Taradale出发,本来预算五个小时后到Wellington的,结果六点就到了,途中还休息了十五分钟,上了四次厕所。一路上的天气都不好,从Wellington一直下雨下到Picton和Nelson,害得我们错过了Malborough Sound的美景,真让人泄气。





我们七点半上船,大概八点半出发,十一点半就到Picton了。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也没逗留多久,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继续我们的行程咯。来到Havelock,一个盛产Mussels的城镇,我们在一个不知名的湖边吃了几个三文治,草草解决掉午餐就继续赶路了。

两点半来到Nelson,在The Palace Backpackers登记后,我们就启程到Seifried’s Vineyard品酒,但怎么试,还是觉得冰酒最好喝。 ;p 我们买了一瓶2009年的冰酒,卖酒的阿姨还介绍我们到附近的Rabbit Island看看。到了那里,觉得那沙滩原本可以很好看的,只可惜天气太差了,到处灰蒙蒙的一片,还下着纷纷细雨,所以我们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就回Backpackers了。




这一家Backpackers基本设施还不错,装修很典雅,有吉他和钢琴供我们消遣,还有免费的早餐,就可惜没有免费上网和洗衣,呵呵,一晚$22,算是不错咯!




2 comments:

lionel319 said...

hey
your blog 'fat mou' dy
time to update dy ;p

carol said...

haha, really fat mou already... ;p
recently very busy with some other stuff... after settle that one... will come back and update my blog de... stay tu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