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纽西兰水果之旅(二)

在苹果包装厂包了几个月的苹果,有最 Cheap 的 Royal Gala,甜甜的 New Zealand Beauty 和 Pacific Queen,酸酸的 Pink Lady,还有没什么特别的 Breau Burn,最好吃的当然是 Fuji 咯!不过,普通的 Fuji 也没什么特别好吃的,可是如果会挑的话,就能挑到又甜又多蜜的蜜苹果咯!

挑蜜苹果,第一件事要看的就是果皮的颜色,要挑颜色粉嫩得带点粉红或粉橘色的。由于蜜苹果的蜜通常都聚集在它的核心部分,所以接下来要看的,就是苹果的底部。如果苹果底部的颜色也是粉嫩粉嫩的,还带点通透的话,就是蜜苹果咯!呵呵,当然像我这样的新手,还要再闻一闻它的味道,如果有很浓郁的苹果香气的话,就一定是蜜苹果了。


偶尔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有的苹果由于蜜太多,蜜都聚集到果皮来了,所以一眼就能从果皮上看出来咯!切开后,还能看到透明的果蜜在里面呢! ^.^



2 comments:

lionel319 said...

waaaaaaaaaaaaa
really got sooooOooOOoooOOooo much 'juice' or not?? :P
hahahaah :D

carol said...

haha... of coz... juicy & sweet & smell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