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Mengkuang Lake


Mengkuang 湖畔,摄于5月25日。

Mengkuang 湖的双彩虹。


Mengkuang 湖的夕阳。

Sunday, May 25, 2008

“出水芙蓉”



外甥来我家小住两天,于是就为他拍了一组“出水芙蓉图”,年龄小过十八者请在家人陪同下欣赏。;p

Monday, May 19, 2008


小时常去外婆的家,位于槟城某个小巷的尽头,简陋的建筑,却有着外婆最亲切的笑容,我童年的足迹。
如今长大了,再也找不回那个熟悉的小巷,只能在记忆里拼拼凑凑……

Sunday, May 11, 2008

禅意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闹市里的一片净土-《艺文空间》。
这是一间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里面的每一件摆设都很古典,很雅致。悦耳的古典音乐伴着拂过的微风,和外头的烦嚣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这尊佛像摆放在最里面的偏室,祥和的笑容,我看到了禅意,你呢?

Saturday, May 3, 2008

守候


我们总是走得太快,追追逐逐,殊不知能为你默默守候的人,早已在身后……

Friday, May 2, 2008

窗外蓝天




多久没去注意窗外的天到底有多蓝?我也记不清楚了。
以前每当有人告诉我他们从未看过流星,我都会很惊讶,这怎么可能?
可是慢慢地,我才发觉自己不知从何时开始,也忽略了天有多蓝……

闲人自拍



闲闲地呆在家,无聊得发慌,于是拿了新相机乱拍一通。家里有什么好题材呢??呵呵…就拍自己吧……

第一次尝试拿自己当模特儿,说真的,还蛮不习惯的。还好出来的效果不太差,不枉我做了这么大的牺牲,呵呵……